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教务资讯 > 教务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创新发展行动计划校内验收工作会

【来源:教务处 | 发布日期:2019-01-02 】

12月11日,学院创新发展行动计划校内验收工作会在博学馆召开。学院党委书记王东平,院长蒋永林,副院长李全文、李玉文、刘玉荣、杨甲奇以及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学系(部)负责人、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此次验收工作会。

DSC_6505-.jpg

我院共承接四川省教育厅、交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的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项目24个。承接生产性实训基地、虚拟仿真实训中心、骨干职教集团、现代学徒制试点、骨干专业建设等16个项目的教学系进行了现场汇报。各项目负责人分别从总体完成情况、资金使用与执行情况、项目建设成效及存在问题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学院领导分别就各项目进行了质询并提出改进建议。教务处对各职能部门所承担的24项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通报。

杨甲奇要求,各教学系部和职能部门对汇报中反映出的问题要高度重视,积极整改,进一步做好绩效数据的采集和项目总结报告。

蒋永林在讲话中指出,要高度重视即将开展的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8年绩效数据填报工作,“小数据反映大问题”,填报的数据要体现真实性和准确性,同时也要体现资源的统筹性。在对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实施的整个过程和效果进行全面到位总结的基础上,在绩效数据总报告中,优势项目要体现引领性和示范性,特色项目要体现独特性与亮点,短板项目要体现增长性,教改和科研项目要体现积累性和制度化。

王东平在讲话中强调,学院自启动创新发展行动计划以来,上下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各项目完成情况较好,但距高质量完成仍有一定差距。希望各项目组高度重视这项工作,按照硬件建设看增量,师资队伍看发展、人才培养看成效、社会服务看贡献的要求,对照任务书认真逐条梳理,查漏补缺,积极改进,同时认真总结凝练成果经验,扎实做好创新发展行动计划的省级验收准备工作,力争顺利通过省级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