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支部党建 > 支部简介

支部简介

教务处党支部隶属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机关党委,由教务处全体教工党员组成,现有党员11名(其中女性党员4名,男性党员7名),党员占比约为73%。高级职称党员3名,拥有研究生学历的党员7名,现支部配有书记1名,宣传干事1名,组织干事1名,纪监干事1名。

教务处党支部是一个具有光荣传统的支部,多次被评选为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先进基层党组织。支部多名党员先后获得各级荣誉称号,如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优秀共产党员、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等。全体党员在教学服务管理岗位上默默奉献,支部逐步成长,成为一支极具战斗力的中坚力量,在教学运行、质量保障、教学改革、审核评估、工程认证等众多方面不断改革创新,攻坚克难,勇挑重担,充分展示了党员在教学服务和管理中的表率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树立起了教务人的集体自豪感。

守得初心,方得始终,一直以来,教务处党支部始终追逐教务人的梦想,不断夯实党建之基,把握教育之本,不忘教育报国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使命,树立创一流高职教育目标,保稳定推创新,勇于开拓,锐意进取,已经成为驱动学校人才培养改革和创新的发动机,促进学校教学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数据更新至2023年0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