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教务资讯 > 教务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在2018四川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中获佳绩

【来源:教务处 | 发布日期:2019-01-02 】

9月8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的2018年四川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在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

此次大赛设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实训教学3个赛项,来自全省56所高职院校的404件作品参加评审。本次比赛得到了学院领导、各系(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从4月起,教务处认真谋划、广泛发动、精心组织,通过院赛选拔、专题培训等方式组织教师积极备赛,最终,我院报送的11个参赛作品获得了3个二等奖和3个三等奖的优秀成绩。

经济管理系李艳萍、柳玉英、王瑷林团队的《景区服务与管理》,汽车工程系吴晖彤、王钰、李家玉团队的《汽车发动机机械》分别荣获教学设计组二等奖,机电工程系周琳、陆明洁、郭健团队的《汽车覆盖件冲压工艺与产品检验》荣获课堂教学组二等奖;公共课教学部曹流、黄蜀云、刘敏团队的《Making Appointments》荣获课堂教学组三等奖,人文艺术系苟倩、石玉娟团队的《景观设计初级》,经济管理系余洋洋、王竹团队的《经营杠杆效应与风险》分别荣获教学设计组三等奖。

TIM图片20190102160932.jpg

四川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原为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的省级比赛,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和《教育信息化“十三五”规划》,推动高等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提升高职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和信息技术应用能力,从2018年起教育部将原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调整为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