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教务资讯 > 教务动态 > 正文

第四届全国交通运输类专业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大赛决赛在我院圆满落幕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2-11 】

12月1日,由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全国交通运输产教融合服务平台承办的“第四届全国交通运输类专业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大赛”决赛在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幕。教务处作为学院主要责任单位,于11月-12月进行了大赛决赛的组织工作。

本届大赛自7月10日开赛,历时共3个多月,全国共945名交通运输类专业及新商科、新工科类专业教师报名参赛。通过专家评审与现场答辩,经层层选拔与激烈角逐,我院教师在来自全国各高校的156名教师中斩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8项,同时学院获本次比赛“优秀组织奖”、“特别贡献奖”。

图1-1 我院获本次比赛“特别贡献奖”,教务处杨桦处长上台领奖

图1-2我院获本次比赛“优秀组织奖”,教务处文雨丝老师上台领奖

教务处

2020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