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教务资讯 > 教务动态 > 正文

艺术与设计系举办2021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1-24 】

11月23日,艺术与设计系2021届毕业生顶岗实习暨安全教育大会在博学馆203会议室举行。

会议就离校前注意事项、路途中注意事项、到企业后的个人行为与形象塑造、企业工作安全事项、水电气和交通安全、防网络和电信诈骗、疫情防控等7个方面,向毕业生讲解了顶岗实习过程中的安全注意事项。会议还从顶岗实习的意义、重要性、时间要求、考核要求、行为规范、实习须知等6个方面,向毕业生作讲解了顶岗实习的具体要求。并从智慧团结和团员档案接转、就业问题解答、角色转换、处理与企业问题的方式方法、麦可思调查、安全的重要性、档案建设和管理的重要性、就业形势的严峻性等方面与毕业生作了沟通和强调。

本次顶岗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使毕业生系统了解了顶岗实习的要求、安全注意事项和需要完成的任务,进一步提升了毕业生完成顶岗实习任务和做好疫情防控的信心,为毕业生走进社会提供了指引。

艺术与设计系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