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教务资讯 > 教务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系举办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1-24 】

10月24日,经济管理系举办2020年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院54组队伍,共216名同学参加。

比赛采用情境模拟博弈的模式,仿真模拟市场竞争的真实情景,参赛队根据经营规则的要求,在规定时间内,通过预算管理,资金管理、成本管理、会计核算,以及企业战略和运营管理,完成企业模拟经营。

参赛队伍在赛前、赛后和比赛过程中均严守赛程制度和赛场纪律,认真准备、积极进取。经过480分钟的激烈角逐,共产生了一等奖1组,二等奖4组,三等奖4组。

本次比赛的开展,有效实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标,在提高学生专业技能水平的同时,进一步地激发了同学们主动学习的热情及团队协作意识,同时也为选拔优秀人才参加更高层次的比赛奠定了基础。

经济管理系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