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教务资讯 > 教务动态 > 正文

首个“1+X”路桥工程无损检测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基地在我院挂牌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5-12 】

5月7日,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道路与桥梁工程系与四川升拓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暨“1+X”路桥工程无损检测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基地授牌仪式在明德楼301会议室举行,四川升拓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佳晔、四川升拓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秀娟,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蒋永林出席签约和挂牌仪式。

会上,蒋永林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与四川升拓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在人才培养、教学团队建设、师资培训、技术服务培训等方面实现“校企双赢,共同发展”,拓展更大的合作空间,共同为社会培养和输送高水平应用技术人才。

吴佳晔介绍了四川升拓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整体情况及取得的重要成果,对企业参与职业教育办学的初心进行了诠释,同时对同学们立足检测行业,努力学习,成长为行业高水平技术技能人才提出了期许。

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和师资培训基地的挂牌,标志着校企双方的合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并将进入更高的水平,“产教紧密合作、校企深度融合”有力地促进学院办学水平的提升,促进学院“双高”建设任务高质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