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教务资讯 > 教务动态 > 正文

汽车工程系举办汽车运用与维修职业技能等级证书(1+X)制度试点院校教师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5-12 】

2021年4月10日,汽车工程系举行了汽车运用与维修职业技能等级证书(1+X)制度试点院校教师专业能力(2020年中职“国培”项目)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由汽车工程系副主任李臻主持仪式,汽车工程系主任袁杰出席并讲话,以及带班班主任李伟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袁杰主任首先欢迎所有参培学员来我校参加培训;其次,从四个方面对所有参培学员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懂规矩,遵守相关纪律,二是懂趋势,1+X证书制度是职业教育的制度设计创新,是现阶段及未来重点开展的工作,三是懂规律,认真学习思考其规律,做到触类旁通,四是懂感恩,需常怀感恩之心;最后,期望参培学员学有所思、学有所想、学有所成,做好专业1+X的先行者、学校1+X的桥头堡、个人1+X的探索者。

开班典礼结束后李臻副主任为学员讲解了“国培”报名的具体流程及操作方法,以及带领学员参观了汽车工程系校企合作项目。

通过本次培训,将提高参培学员对1+X证书制度的内涵与机制设计认识,提升对汽车运用与维修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项目考核站点建设、考核评价方案实施的能力。

QQ图片202104130945581+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