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教务资讯 > 教务动态 > 正文

四川交职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2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

【来源:admin | 发布日期:2021-06-10 】

6月9日,四川交职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在明德楼1301会议室召开。学院副院长杨甲奇,各系(部、院)主任、副主任、教研室主任、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负责人主持。

会上,各系首先就五次专家培训后,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编制情况进行了交流汇报。随后,教务处就下阶段人才培养方案编制,期末考试安排、毕业生学分审核以及下学期教材征订选用等常规教学工作,师生大赛工作以及教学专项立项等方面进行了工作安排。最后,杨院长做出三点指示:第一,要加强相关政策学习。现阶段,高职教育进入了新时期,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寄语职业教育,各教学部门负责人要加强对全国职业教育大会传达精神的领会及教育部、省教育厅政策文件学习,提高把握政策能力;第二,要加强工作统筹协调。杨院长指出接近学期期末,教学工作增多,各教学部门要明确各项工作时间节点,细化职责职务,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第三,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各教学部门要严格按照要求,做好期末考试安排等相关工作,细化工作要求,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


教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