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教务资讯 > 教务动态 > 正文

第十三届全国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技术方案审查和场地考察会议在我院成功举办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6-29 】

2021年6月20日-24日,第十三届全国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大赛5个项目的技术方案审查和场地考察会议在我院成功举办,此次大赛,是由交通运输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华全国总工会和共青团中央联合组织的国家级一类职业技能大赛,主要包括公路养护工、公路收费及监控员、流体装卸工、机动车驾驶教练员和城市轨道交通列车司机等5项职业(工种),其中公路养护工和城市轨道交通列车司机还将组织学生组竞赛。

2A0C2

6月22日上午,交通运输部职业资格中心书记李好明、考务处处长张巍、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张勇、二级巡视员冯书明、职业资格中心主任李明莅临我院,组织各项目专家在明德楼B319会议室召开了技术方案审查和场地考察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王东平、副院长杨甲奇出席会议。

会后,李好明书记一行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考察了各项目的竞赛场地情况。

3223D

2E3D1

各项目专家组经过集中讨论研究,最终形成了5个项目的技术方案审查和场地考察意见并提交至交通运输部资格中心,与会领导一致认为学院场地完全满足大赛的要求。

据悉,本次大赛的5个项目都将会于10月下旬在我院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