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教务资讯 > 教务动态 > 正文

四川交职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1学期第2次教学工作例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1-12 】

2021年11月11日上午9:00~11:00,学院2021-2022学年第1学期第2次教学工作例会在明德楼1301会议室召开。副院长杨甲奇、各教学系、公共部、马克思主义学院主任、教学副主任、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负责人主持。

会上,教务处从疫情期间教学预案、学生实习、学籍管理办法修订、下期教学计划下达几个方面对对常规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期间线下教学时,师生上课必须戴口罩,有序安排学生根据教室条件就座,做好实训室设备每批次使用后的消杀和环境消杀,教学和实训场所必须保持通风。

在实训、1+X证书试点、学生和教师技能大赛、世赛集训等方面,教务处就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通报。会议要求,疫情期间,各项校内外实训和竞赛的开展应严格遵从学院疫情防控要求,同时执行好项目任务和经费预算。

会上,教务处还就人才培养方案编制、课程和教材建设、课程思政任务落实情况与系部进行了沟通,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要求,确保人才培养方案编制质量和课程资源建设、教学改革质量。

最后,副院长杨甲奇对对下一阶段工作的开展提出要求。他要求:第一,要提高站位,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第二,要做好预案,有序推进教学常规管理;第三,要注重纪律,严把师德师风建设关;第四,梳理任务,做好“双高”“提质培优”等重大项目的推进工作。

(供稿: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