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教务资讯 > 教务动态 > 正文

四川交职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1学期第3次教学工作例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2-29 】

2021年12月28日下午14:00-15:10,学院2021-2022学年第1学期第3次教学工作例会在明德楼1301会议室召开。副院长杨甲奇、各教学系、公共部、马克思主义学院主任、教学副主任、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负责人主持。

会上,教务处从疫情期间期末考试安排、学生顶岗实习管理、留学生/高职扩招学生教学安排、2021-2022学年第2学期教学安排、毕业生学分系部预审等方面对常规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对教师教学能力大赛、“1+X”证书工作、学生技能大赛、实训室管理、世赛集训工作等方面的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通报。会上,教务处还就人才培养方案编制、课程和教材建设、课程思政任务落实情况与系部进行了沟通,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要求。

最后,副院长杨甲奇对下一阶段工作开展提出要求。他要求:第一,要提高站位,压实疫情防控责任下搞好常规教学工作;第二,落实主体责任,做好毕业生学分预审工作安排,有序推进创新创业、第二课堂学分选修工作;第三,认真梳理任务,做好“双高计划”的推进工作;第四,积极谋划,扎实推进下学期教学、比赛、单招工作。杨甲奇对本学期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要求各系部苦练内功,取得更多更好的高质量成果。

(供稿: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