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教务资讯 > 教务动态 > 正文

四川交职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2学期第1次教学工作例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2-22 】

2月18日,教务处在明德楼13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2学期第1次教学工作例会,学院副院长杨甲奇,各系(部、院)主任、教学副主任、教学干事,教务处相关人员参会。

各系首先就开学前的各项教学准备情况做了汇报。新学期各教学单位教学任务基本落实、教学文件收集齐全、实训场地和设备准备充分,寒假期间“双高”推进有序进行。

会上,教务处就新学期开学教学常规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并对校内外实训管理、1+X证书试点、学生和教师技能大赛、世赛集训等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通报。教务处还要求,各教学单位要组织好“十四五”首批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第三批省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十四五”职业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等项目的申报,并推进新一轮课程思政素材收集工作。

杨甲奇作总结讲话,并提出几点要求:第一,各教学部门须积极统筹协调各方资源,做好新生教学任务的安排、保证教学正常开展;第二,高度重视教学资料的意识形态审查;第三,继续做好疫情防控不松懈,制定好线上教学预案;第四,重视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以比赛检验教学成果,提高师资队伍水平;第五,加强对职教新理念、新思想的学习,把建设职教本科作为近期工作目标,争取在新一年取得更多成果。

教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