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教务资讯 > 教务动态 > 正文

四川交职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2学期第2次教学工作例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3-29 】

2022年3月28日下午,学院2021-2022学年第2学期第2次教学工作例会在明德楼B319会议室召开。副院长杨甲奇,各教学系、公共部、马克思主义学院主任、副主任,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负责人主持。

会议首先就本年度单独招生考试的各项考务组织情况进行了沟通。各系、公共部对本部门承担的技能测试安排情况进行了汇报,教务处就汇报中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解释,并再次强调单招考务组织纪律及质量要求。

会上,教务处还就本学期教学进程安排、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省赛备赛安排、本年度“1+X”项目申报安排进行了说明,对专升本报考情况、学生大赛的组织和参赛要求、教务处牵头的“双高”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

教研方面,会议对近期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课程思政项目的申报情况,教改项目等专项的申报安排,教材建设项目的验收要求与各教学部门进行了沟通。

78948D

最后,杨甲奇对对下一阶段工作的开展提出要求。他要求:第一,疫情防控不可松懈,各项工作的开展都要做好全过程的疫情防控工作。第二,单独招生考试是接下来的一大重点任务,责任部门要做好前期考试的相关准备工作,做到对单招考试的全过程高质量管理,严禁在考务工作上出现违规违纪问题。第三,因大运会召开而涉及的教学进程调整问题,要及时对学生进行说明,充分关注学生的意见。第四,要落实本部门双高任务,特别是一些高级别项目的完成,各责任部门要提前谋划,做好项目培育与孵化。

(供稿: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