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教务资讯 > 教务动态 > 正文

四川交职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2学期第3次教学工作例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6-07 】

2022年6月2日下午,学院2021-2022学年第2学期第3次教学工作例会在明德楼1301会议室召开。副院长杨甲奇,各教学系、公共部、马克思主义学院主任、副主任,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唐富军主持。

会议首先就常规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系(部、院)严格期末考试管理工作,认真做好期末考试后成教自考、英语四六级考试、计算机类的技能高考补考等大型考试组织工作,妥善处理好大运会志愿者成绩评定问题,继续做好下学期开学的各项教学准备工作。

会上,教务处还就本学期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省赛备赛安排、本年度“1+X”项目申报、实训室安全管理及实训教学管理平台进行了说明。

教研方面,会议对近期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情况、课程思政素材收集情况、教材出版情况进行通报,对院级自编教材验收、教学专项经费使用、省级在线开放课程推广工作与各教学部门进行了沟通。

最后,杨甲奇对下一阶段工作的开展提出要求。他要求:第一,加强对监考教师的管理,按时到岗,按规定监考。第二,加强对教材插图的审核。第三,对于学生技能大赛,重点关注教育部组织的各类比赛,各系部涉及交通运输部的比赛的,根据实际情况参与;希望参加2022年省级教师能力大赛的项目组再接再厉,争取更上一个台阶。第四,对于近期教育厅组织的实训室安全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形成整改方案,尽快完成整改。第五,妥善处理好实训室信息化管理平台实训课排课与教务系统理论课排课的冲突问题。第六,尽快完成第二辑课程思政素材出版。第七,积极推进双高计划中各项教学任务,进一步做好假后实训室安全管理工作,继续做好疫情防控不松懈,制定好线上教学预案。


教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