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教务资讯 > 教务公告 > 正文

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十四五”首批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2-22 】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十四五”首批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评选申报工作的通知》(川教函〔2021〕575号)要求,学院教务处组织了“十四五”首批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的申报工作。经各部门推荐、专家评审并经学院审定后,拟决定推荐《现代物流基础现代物流基础(微课版)(第4版)》等8本教材通过四川省教育厅途径申报“十四五”首批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数字技术与土木工程信息化(第2版)》等5本教材通过行指委途径申报“十四五”首批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1年12月22日至2021年12月27日(5天),任何单位和个人,凡对推荐教材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教务处以实名方式书面提出。

地址:明德楼812办公室

联系人及电话:李老师,028-82686773

附件: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十四五”首批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拟推荐名单

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2021年12月22日